媒体艺院

浙江教育报讯: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

出处:浙江教育报  文字:程振伟 王 颖  时间:2014-10-14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教育报10月10日讯:

   

    本报讯(见习记者  程振伟  通讯员   颖)927日晚,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闭幕。省政协原副主席盛昌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等出席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本届艺术节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筹)等承办。展演期间,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00多名师生,用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青春风采,弘扬时代精神,用艺术传递青春正能量。

   颁奖晚会上,丽水学院的《天路》等35个作品获声乐一等奖;浙江大学的《柴可夫斯基第五交响曲第四乐章》等17个作品获器乐一等奖;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建工班的同学们》等29个作品获舞蹈一等奖;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和你在一起》等11个作品获戏剧一等奖;浙江音乐学院(筹)李勇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王璟分获校园十佳歌手最佳男、女歌手奖,中国计量学院《九月》、浙江传媒学院《officially missing you》的表演者获得最佳组合奖;浙江工商大学等23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外,组委会还收到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和微电影等艺术作品523件,评选产生一等奖作品62件;收到艺术教育科研论文176篇,评选产生一等奖论文22篇。

http://www.zjjyb.cn/jyb/yaowen/7751.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讯:95后大学生 用艺术传递青春态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