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处吕灵芝荣获省高职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出处:科研处  文字:黄向苗   时间:2014-12-23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8—19日,浙江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2014年年会在临安召开。此次年会由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除探讨“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这个主题外,还组织了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经浙江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组织专家评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科研处吕灵芝荣获2014年度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称号。这是继去年浙艺院获得科研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收获的又一殊荣。

吕灵芝从事科研管理工作已逾8年。期间,其一人身兼科研项目管理、经费管理、成果管理、绩效考核等多项工作,更要完成各类科技数据及信息统计,工作不可谓不繁杂,却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本年度年会上,来自全省40多所高职院校的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吕灵芝能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这不仅是对其在科研管理各方面所作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科研管理所作成绩的肯定。(编辑:金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附件——成果鉴定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