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钱江晚报讯:省第九届音乐舞蹈节闭幕

出处:钱江晚报  文字:本报记者 陈淡宁  时间:2014-09-13
字体:放大 缩小

钱江晚报9月13日讯:

   前晚,浙江省第九届音乐舞蹈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浙江音乐厅举行。这场历时三个月的比赛,终于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最终决出器乐、声乐、舞蹈三个大项表演奖176个、作品奖89个、单项奖33个和组织工作奖7个。

  作为浙江省音乐、舞蹈界的最高赛事,本届音舞节的新作数量达到了120个,再创历史新高。

  在昨晚的晚会中,观众欣赏到的,也都是在本届音舞节中脱颖而出的获奖原创新作。歌曲《富春山居图》、器乐曲《涌动》、舞蹈《奋楫者》、《凳之龙》等一批音乐舞蹈新作,以浓郁的地域特色和鲜明的艺术风格,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青睐。

  除了新歌,也有新人。浙江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民乐演奏员朱炜、舞蹈演员刘坤、声乐演员王靖,浙江音乐学院(筹)声乐教师刘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声乐老师韩紫娟、舞蹈编导包峥剡,杭州爱乐乐团管弦乐演奏员赵梦蝉、宁波市演艺集团青年作曲汪锋等一批80后、甚至90后的艺术新秀,也在本届音舞节上崭露头角。 本报记者 陈淡宁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4-09/13/content_2819383.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浙江省第九届音乐舞蹈节今晚闭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