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教育报讯:“师生,世上最美的缘”寻访活动受热捧

出处:浙江教育报  文字:陈夏蕊  时间:2014-09-2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教育报9月5日讯:

“师生,世上最美的缘”寻访活动受热捧

30对感人师生名单公布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夏蕊)浓浓恩师情,莘莘学子意。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日报联合举办的“师生,世上最美的缘”寻访征集活动也进入到高潮。经过层层筛选与评比,日前,组委会公布了30对感人师生名单。

征集令在《浙江日报》和《浙江教育报》刊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不少省外高校的学子也利用暑期回乡,寻访最难忘的恩师。在100多位寻访者中,有为高考奋战的学生,有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准大学生”,有刚刚走上社会的毕业生,有的已为人师,有的年逾古稀,最远的来自新疆,还有一位是曾经的羽毛球世界冠军。

30对感人师生名单公布后,组委会还将于912日下午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文三路校区)举办诗会。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评选出的30对师生将作为嘉宾,畅谈教育理想。

《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和浙江教育在线全程跟进寻访活动,并开辟专栏,刊登感人的寻访故事。浙江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平台“教育之江”也同步转载了部分感人师生的故事。

30对感人师生名单

被寻访者                             寻访人

费红亮(杭州高级中学)                 凌怡然(华东政法大学)

徐一珠(杭州市余杭区高级中学)         肖丹(浙江师范大学)

陈浩(杭州市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       阿则古丽(杭州市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

任敏霞(杭州清泰实验中学)             姜超君(浙江海洋学院)

鲁晓阳(杭州中策职业学校)             骆高翔(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吕夏晶(杭州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胡窕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郤玲亚(杭州市湖墅学校)               徐伟(毕业于杭州市湖墅学校)

何卫生(建德市大洋初级中学)           陈俊杰(西南政法大学)

吕荣棠(宁波市第二中学)               张佩娜(浙江师范大学)

王爱娣(余姚中学)                     孙柘(北京大学)

张梅(象山县第二中学)                 陈伊凡(浙江师范大学)

金眷镯(瑞安市第四中学)               王一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潘素梅(温州市鹿城实验中学)           张源洋(温州市艺术学校)

竺浩强(新昌中学)                     陈桂林(湖州师范学院)

钱燕群(绍兴市东浦镇中心小学)         陆潜远(安徽省定远中学)

余明建(长兴华盛高级中学)             胡前俊(湖州师范学院)

徐静(长兴县实验小学)                 陈惟珠(华中农业大学)

李粹英(原嘉兴一中)                   杨志冠(退休)

朱永春(桐乡第三中学)                 王琳(浙江工商大学)

夏福舟(兰溪市第一中学)               邵静(浙江海洋学院)

钱晓英(兰溪市第三中学)               俞珂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林俊青(景宁中学)                     洪雷燚(浙江农林大学)

陈家贵(庆元县城东小学)               胡媛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陈忠文(台州市路桥区峰江中学)         鲍玲玲(衢州学院)

冯芳(临海市回浦实验小学)             党益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丛燕青(浙江工商大学)                 金晓林(浙江工商大学)

陈军统(浙江科技学院)                 曹妤(浙江科技学院)

洪岗(浙江外国语学院)                 施怡(浙江外国语学院)

孔汝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沈利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崔玉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金晶樑(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http://www.zjjyb.cn/jyb/yaowen/7398.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日报讯:成长路上感谢有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