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日报讯:青春风采激情演绎

出处:浙江日报  文字:记者 石天星 通讯员 王颖  时间:2014-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日报9月28日讯:

今晚,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展演历时7天,来自全省高校的3000多名师生,用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青春风采,弘扬时代精神,用艺术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届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以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综合为项目内容,三年一循环。今年有71所高校选送的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及校园十佳歌手等类别的节目500余个参加省级展演,此外,艺术节活动组委会还收到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和微电影等艺术作品523件,收到艺术教育科研论文176篇。经录像评选和现场评选,评出了一、二等奖及其他相关奖项。

  这些优秀的艺术表演节目、艺术作品及艺术论文,将由活动组委会统一选报教育部,参加明年在天津举行的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4-09/28/content_2809729.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钱江晚报讯:95后大学生用艺术传递青春态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