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今日早报讯:第十一届长三角民族乐团展演在浙艺举行

出处:今日早报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第十一届长三角民族乐团展演活动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举行,活动由上海音乐家协会、浙江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

  展演方案10月下旬启动,经专家审核,共有62支参演团队进入现场展演。现场,浙曲流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本土原创作品音乐会,拉开本届展演活动帷幕。

  在这场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师生为主角的精品音乐会中,上演了四部新作品,包括民族管弦乐《治水令》,室内乐《禅隐西罨居》,扬琴协奏曲《咏竹》,二胡、乐队与合唱《鉴湖侠女——秋瑾》。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民族管弦乐团的出色演绎,精准地描摹出作曲家的创作构思,显示出这支年轻乐团的不俗实力。


http://jrzb.zjol.com.cn/html/2015-12/19/content_3236961.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钱江晚报讯:承上启下,浙艺引领学子扬帆远航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