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都市快报讯:台上跳舞 台下挑人

出处:都市快报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近日举办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今年学校有1148人毕业,分别来自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演艺)、戏曲表演(越剧)、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装饰艺术设计等20多个专业。

       舞蹈系的招聘会最有特色,不是常见的摆摊你问我答,而是选择了在舞蹈系练功房。毕业生们身上都贴着数字号码,大家一起在台上表演跳舞,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台下用人单位挑选自己中意的人选。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负责就业的沈艳老师说,学校舞蹈系毕业生,一般去歌舞剧团、学校和培训机构工作。因为舞蹈专业的毕业生相对其他专业少,现在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培养自己和孩子的艺术素养,毕业生很紧俏。省内和周边上海、南京等地都有用人单位来招人。浙江歌剧舞剧院、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每年都来挑选好学生,有不少还考到了编制。

        今年有190家单位来学校招人,2000多个岗位,学生有很大的挑选余地。记者胡信昌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5-12/24/content_2158461.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今日早报讯:第十一届长三角民族乐团展演在浙艺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