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招聘会

出处: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8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学院2016届专科(高职)毕业生1148人,现场招聘展位190家,为学院历年参加招聘会最多。招聘单位包括浙江歌剧舞剧院、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堪称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要求用人单位网上预先报名,单位注册,填报单位信息,由学院对现场设置展位的单位进行严格删选。经初步统计,参加现场招聘共有专业艺术院团13家(浙江歌剧舞剧院、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市余杭小百花越剧艺术中心、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等),培训机构54家,文化企业2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9家(余杭区文化馆、丽水市莲都区文化馆、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其它企业85家(美术类专业32家,影视技术系专业24家,文管系专业29家)。

今年浙艺毕业生专业包括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演艺)、戏曲表演(越剧)、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编导(舞蹈编导)、编导(少儿音舞)、装饰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动画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多媒体技术、舞台影视技术、电子声像技术、摄影摄像技术、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文物鉴定与修复、社区管理与服务(非遗保护与管理)、展览展示艺术设计等26个专业及方向。毕业生总数比去年多64人。表演类专业毕业生比去年增加100人左右,非表演类专业的毕业生人数有所下降。

学院舞蹈系今年依然举办了招聘专场演出,学生运用肢体语言展示扎实的舞蹈功底,用人单位一边看表演,一边物色心仪人选。现场招聘除了“你问我答”的传统方式,更有“边唱边跳”的艺术特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举办微电影创作与实践高峰论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