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钱江晚报讯:浙艺教师新创舞蹈上演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6-01-2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省舞台艺术拔尖人才项目暨包峥剡个人舞蹈作品——老包的舞台第二季《一念之间》,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上演。

  “老包”包峥剡,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编导教研室主任。2012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推出“新松计划”包峥剡个人作品专场,包括他创作的舞蹈剧目《男儿》《畲家女儿拍》《凳之龙》《拍响畲山》等一系列作品。

  第二季分三个篇章:念物、念人、念心,尤其是第一篇章,以气氛热烈的《凳之龙》开场,这个节目是浙艺今年新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项目,取材自浙江特色“板凳龙”,男生通过“缠”“拧”“倾”等充满力量的动作,演绎出龙腾之态。   本报记者 马黎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6-01/03/content_3250023.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网讯:浙江舞蹈艺术拔尖人才项目 “老包的舞台”第二季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