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浙艺院承办2016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

出处:浙江文化信息网  文字:金姬  时间:2016-04-08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文化信息网3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引领和推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加强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3月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高职高专院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的赛项为音乐表演,民族、美声、流行唱法不限,共有来自全省五个地区、八所高职院校的23名选手参加选拔。他们将通过独唱的表演形式,为进入国赛展开激烈角逐。大赛设有歌曲演唱、视唱测试、专业拓展能力(合唱排练)考察三个比赛环节,设置选手个人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制定了严格公正的申诉与仲裁机制,对各位选手的综合素养、心理素质、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旨在考察并展示高职高专院校艺术专业参赛选手的综合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引领推进高职声乐表演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为选拔和推出优秀高职声乐表演人才提供了广阔平台。

  本次比赛环节多、时间紧、要求严、难度大,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早在大赛正式启动前,学院相关技术人员便对比赛硬件设备进行了全面安装测试,以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http://www.zjcnt.net/content/2016/03/31/262065.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钱江晚报讯:把往事挂起——挂历的故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