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钱江晚报讯:别人家的“年会”,浙艺400演职人员打造新年晚会

出处:钱江晚报  文字:记者 郑琳 图片:许杭镔 陶乐行 李泽南   时间:2017-01-10
字体:放大 缩小

钱江晚报1月9日讯:

       最近,各大公司企业都在组织年会,基本上年会最大的吸引力全在抽奖环节。个别豁得出去的员工可能因为出位的表演成为网红,例如小编最近看到刷爆了腾讯员工朋友圈的,两个男生COS美少女偶像天团SNH48唱《夜蝶》。

    不过,看过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新年晚会,才知道,有的地方,年会都办成春晚级别了。

    1月9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最新打造的《艺术为民 梦想花开——2017新年晚会》在杭州剧院上演。这台晚会演出的节目个个经典,既有曾获“文华大奖”的音乐剧《五姑娘》片段,也有刚在G20杭州峰会惊艳过世界的简约版音舞组合《采茶舞曲》;既有浙艺重量级艺术家、赵松庭嫡传弟子吴樟华的笛韵,也有青春少女、刚在中国新歌声等舞台崭露头角的学子;既有传承了600年的昆曲,也有在浙江最受欢迎的越剧。

    学院实践部副主任宋苏明说,这次演出出动的阵容也是近年浙艺最声势浩大的,400多号演职人员连日连夜忙了近一个月。这台百花争妍,与美同行的。

    嚯~这是谁?浙艺音乐系学生周旸。刚出场时,小编还以为自己穿越到了《中国新歌声》的录制现场,去年夏天,凭借一首《我好想你》让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啧啧称赞,周杰伦称其为像出过专辑的歌手的她,在新年晚会上献唱歌曲《Racheal》。

    不久前浙艺舞蹈作品《红船》在省大艺节上光彩大放,夺得专业组一等奖,此次震撼登陆新年晚会的彩排现场,领衔第二篇章的开场节目,小编看过后感触颇深,更加期待她们的正式演出。

   杭州是海陆丝绸之路交汇的重要节点,江浙地区自古是丝绸的重要产地,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中国就被称之为“丝国”。那么,当丝绸遇上浙艺的模特,在《丝绸之路》悠扬的歌声中迎面走来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采茶舞曲》是一首浙江省的传统民歌,由我校已故特聘教授周大风作词曲,在新年晚会上,浙艺学子们将民乐、小组唱和舞蹈的结合展现,从而使节目的观赏性有了很大提升,让人留连于采茶的欣喜间。

    曾获“桃李杯”舞蹈大赛金奖群舞《畲家女儿拍》再现今年新年晚会,舞蹈极具畲族文化特色,绑在手臂和腿部的六块竹板竹板在舞者的敲击下,传出悦耳节拍声将小编带领到独特的畲家意境中。

      http://wap.cmread.com/clt/publish/clt/pzx/share/news/index.jsp?c=14864162&WD_CP_ID=000001&menu=&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讯:新年迈向新梦想 看完这场晚会就出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