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24小时讯:【BeSeTo】看韩国高颜值天团,都在这个《神奇篮球队》里

出处:浙江24小时  文字: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马黎 通讯员 王平  时间:2017-11-06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24小时11月3日讯:


韩国音乐剧《神奇篮球队》

时间:11月4日17:00;11月5日15:00

地点:浙江音乐学院“黑匣子”演播厅

简介:一个17岁的青年男孩名叫soohyun, 他孤立无友,在校受同学欺凌,在家受母亲冷落。soohyun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无法找到生命的意义,于是便在桌子上刻下“我想死去”,他的刻刀意外地划破了手腕,从那之后,他开始看见学校中的一些幽灵……

image002.png


第24届BeSeTo(中韩日)戏剧节将于11月4日至10日在杭州举办。

本届戏剧节由中国戏剧家协会、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这是BeSeTo(中韩日)戏剧节创办24年来,首次由高校承办。

来自三个国家的10台剧目将分别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剧院、浙江胜利剧院、西溪天堂艺术中心、浙江文化馆、浙江音乐厅、浙话艺术剧院、杭州艺苑剧场上演。

首先登场的,就是一部韩国高颜值天团的热血作品。

《来自星星的你》的主演金秀贤到现在已经出道十年了,但上个月开始,迷妹们要有很长时间没办法看到他了,从10月23日开始,他要开始服20个月的兵役。不过,还有一个“soohyun”秀贤,你马上就能在杭州的剧场看到他啦。

11月4日、11月5日,来自韩国的戏剧《神奇篮球队》将在浙江音乐学院“黑匣子”演播厅演出。主角也是一个叫soohyun的男孩子。

韩国影视剧的特点一般都是非常的热血,浪漫,同时又反映一些社会问题。《神奇篮球队》也是这样。

一个17岁的青年男孩名叫soohyun, 他孤立无友,在校受同学欺凌,在家受母亲冷落。soohyun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无法找到生命的意义,于是便在桌子上刻下“我想死去”,他的刻刀意外地划破了手腕,从那之后,他开始看见学校中的一些幽灵……

image004.png

这部颇具创新的音乐剧将青少年的成长、友谊和热情都融入篮球这项活力四射的运动中。

恰到好处的笑点设置和动人的故事情节,都是本剧里的戏剧要素。演员们动作敏捷,舞蹈简洁热情,也是其中的重要特点。动感的音乐配上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饶有趣味地尽情释放年轻人的焦虑和个性,由此感染青少年和观众。

WechatIMG555.jpeg

之前记者就关注了他们的官网页面,虽然看不懂,但是整体颜值相当高,最新的海报长这样——

image005.jpg

cast表一出来,就是韩国天团的既视感——

image007.png

WechatIMG556.jpeg

这部剧是由韩国安山文化艺术中心制作的,这几年制作过歌剧《灰姑娘》、音乐剧《埃里克•萨蒂》、音乐剧《下一页》,参与韩日联合制作戏剧《暴风雨》,并与韩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剧目。

另外,韩国每年5月会有安山国际街头艺术节,这个艺术节类似于乌镇嘉年华的街头集中表演,是京畿道十大庆典之一,也是安山文化艺术中心制作的。


    原文链接网址:https://www.thehour.cn/news/53653.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24小时讯:【BeSeTo】阚清子纪凌尘吵架是小情侣常态?你要看看这部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