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工人日报讯:演奏出浙江的旋律

出处:浙江工人日报  文字:记者 杜成敏 通讯员 潘艺鑫  时间:2017-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工人日报6月16日讯:

    6月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厅里,一曲气势恢宏的《治水令》,拉开了浙江本土音乐民族管弦乐原创作品音乐会的序幕。这是一场“浙江特色”鲜明的原创作品音乐会。《治水令》之后,《咏竹》、《八婺来风》、《茶乡情》、《竹韵》、《鉴湖侠女——秋瑾》等五部以浙江本土音乐为题材的作品悉数登场,它们的创作者中不仅有乐界名流,也有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师生。

  音乐会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民族管弦乐团演奏,虽然是一支学生乐团,却具有业内公认的较高演奏水准。

   原文链接http://epaper.zjgrrb.com/html/2017-06/16/content_2590245.htm?div=0&from=groupmessage&nsukey=cK86oHn1W59LiXyMit1wblgWYyAP%2BYRPXqCSU%2FFAaRSk8R4zxF1ZHlp4Gtd6HVlvh7foA92Pe7eF%2FA%2BDV9qSMWIOqSbBPBfJ6%2FkRSeNtfdBNQGreZ3UxkQ8tRv%2FYNUFJN2LfRuPd%2FX%2FYIFAM%2BnQrU5OnZePOX1KrpjvDjuFrVLvh8gGFLkLwQZV3m5chHKqK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五年一贯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