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新华网讯:浙艺师生来沪献演话剧《我的灵魂永不下跪》

出处:新华网  文字:新华网记者 许晓青  时间:2017-09-10
字体:放大 缩小

新华网9月8日讯:

      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出品,学院师生共同演出的话剧《我的灵魂永不下跪》将登陆上海舞台。

    话剧《我的灵魂永不下跪》改编自美国作家欧内斯特·盖恩斯所著同名小说。小说讲述了在20世纪40年代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发生的一起案件始末,多角度呈现了当时的社会与家庭环境。

    此次在沪公演的《我的灵魂永不下跪》版本,由戏剧翻译家、导演范益松担任话剧艺术总监,他也是该剧的中文翻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那刚担任导演,他在剧中饰演老师格兰特一角。

    《我的灵魂永不下跪》将在9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马兰花剧场连续上演。


   原文链接:http://sh.xinhuanet.com/2017-09/08/c_136594271.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上观新闻讯:师生同台演绎《我的灵魂永不下跪》,“学院派”对话市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