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讯:“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举行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日报记者 白赟 通讯员 陈道亮  时间:2018-06-25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日报6月25日讯:

23日晚,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在余杭举行。

音乐会上,独唱《绒花》《珊瑚颂》《采茶舞曲》《卜算子·咏梅》《美丽浙江》《沁园春·雪》《我爱你,中国》等十多首歌曲,引起了听众对党和祖国真挚感情的共鸣。据了解,整场音乐会的演唱者,都是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系统的党员们。他们以歌声讲述中国好故事,歌颂祖国和党,唱响浙江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角,同时也通过歌声带领观众一起回到97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的那艘红船,共同感受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音乐会不仅是一场全省性群众文化活动,其以“送文化进礼堂”的方式走进基层,也是余杭区倡导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大抓落实推动乡村振兴的一次文化实践。

原文链接网址:http://mb.news.hbjt.com.cn/hzrb/2018/06/25/article_detail_1_20180625A0119.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浪浙江讯: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弹拨乐器)赛项在浙艺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