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日报讯: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50人研习传统技艺

出处:浙江日报  文字:记者 刘慧  时间:2018-06-07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日报6月7日讯:

    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民族传统技艺(书画装裱、古籍修复方向)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日前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属于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承办是基于我省装裱技艺与古籍修复的优势。文化部公布的12个国家级古籍修复中心浙江有两家。2015年,国家级古籍修复技艺传习中心浙江传习所在浙江图书馆成立,拥有一支稳定的古籍修复专家团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拥有古籍修复相关专业。本次培训招收来自15个省市的50名学员。

    

    原文网址链接:http://zjrb.zjol.com.cn/html/2018-06/07/content_3142620.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新闻讯:​桃李春风 芳华绽放 浙艺胡素银音乐大讲堂《传承》在浙江音乐厅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