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通过第一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验收

出处:教务处  文字:冯妮婷 图片:潘艺鑫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公布第一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验收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02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顺利通过验收。

自被列为省级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以来,我校依托戏曲表演、舞蹈表演、民族传统技艺等专业,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实施六个共同(共同招生招工、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与教材、共同组织教育教学、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共同管理与考核评价)的一体化育人机制建设,有效落实各项重点任务,试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并于20188月在申报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中获准立项,成为全国同类高职艺术院校中首家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在这次试点验收工作中,教务处牵头会同戏剧系、舞蹈系、文化管理系,认真总结试点经验,梳理提炼试点案例,得到验收专家的一致肯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探索与推广,按照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准备迎接教育部验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做勇敢追梦的时代健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