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以赛考学 以赛促学——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出处:组织部  文字:施少东 图片:潘艺鑫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0-29
字体:放大 缩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举办读书班、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集中自学、理论中心组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织书记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了我校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29日下午,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暨“艺”心向党——红色文化月“国情·党史·团务”知识竞赛决赛,校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成9个代表队现场竞技。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组成。初赛结合今年上半年“艺”心向党——红色文化月“国情·党史·团务”知识竞赛开展;复赛以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决赛通过现场知识竞赛展示方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校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宣传思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和旅游等领域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汇编》等。


9个代表队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代表队和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机关第二党总支代表队、音乐系党总支代表队和戏剧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机关第一党总支代表队、舞蹈系党总支代表队、美术系党总支代表队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公体部)党总支、社会科学部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结合前期初赛、复赛情况,教务处党支部、舞蹈系党总支、影视技术系党总支等三个党组织获组织工作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