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国庆假期小尾巴,回顾浙艺学子的国庆七天乐

出处:宣传部  文字:各系同学 编辑:陈彦君 俞珂瑶  时间:2019-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正逢祖国七十华诞,来看看浙艺的同学们在国庆七天都做了什么有趣的事吧~


假期期间,我校各系为假期留校学生组织开展了精彩的活动。戏剧系组织假期留校学生排练经典剧目、红色歌曲,从102号到6号,17越剧一贯班24名假期留校学生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对《红色娘子军》《穆桂英挂帅》《长征》等9个剧目进行排练。音乐系学生参加、观摩百人柳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美术系、影视技术系和文化管理系组织假期留校学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等电影,加强学生爱国意识。

 

 

文化管理系19文创金晨悦:

101号那晚去了古村落,刚走进,就被那肃穆雅斓的建筑震惊了。往里走去,只见一条湍急的瀑布,在夜色的笼罩下,显得更为壮观。

 


影视技术系19摄影摄像2班龙馨雨:

国庆期间在西湖边游玩,偶然撞见了正顶着太阳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正是因为还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奉献,我们的家园才更加美丽。

 


音乐系17流行一贯寿丰仪:

101日去养老院做了公益活动,唱了老歌,正逢国庆,老人们掩盖不住他们心中的激动,我也同样,虽然101号要演出,但还是不忘看阅兵仪式。

 

文化管理系19文创赵灵彬:

看完阅兵,深有感触。70年前,中国人在天安门举行开国大典,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2019101日,这里笙旗飘展,三军雄列;战车浩荡,飞机翱翔。中国军人飒爽的英姿、整齐有力的步伐,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英勇。军徽闪耀着军人的风格,军旗显示着军人的洒脱,军人是一首潇洒的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这是军人身上散发的光辉。阅兵,因你们而磅礴;祖国,因你们而美好!

 


美术系19环艺柯露:

#国庆堆放幸福感的角落一览#

进山时的途经风景

早餐吃到了久违的咸豆花

被祝愿是一件温暖的事

每天都要努力捕捉小幸福

本次国庆七天小长假,还伴随着几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主题电影热映,这几部电影讲述了祖国70年间的动人故事。来听听看完电影的同学们都有什么想说的吧~

 


文化管理系19文创温元蓉:

《中国机长》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故事发生在2018年,整个过程35分钟左右,看完电影后的直观感受就是祖国真强大。在四川8633出事到失联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人放弃,所有人都在坚持,都在彼此帮助,也在等待奇迹。同时也让我明白,一个团队彼此间的信任有多重要。

 


影视技术系19摄影摄像1班周逸

今年国庆期间,一系列电影的上映让我非常期待,趁此机会我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穿梭在不同的故事中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所有人拥有的那颗爱国心。我们这一代从未经历过历史,但我们也都铭记过去,我们愿意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民族付诸一切。就像电影中所说的“两千万人的牺牲,换来的一面五星红旗,我们能做的只有万无一失。”

 

文化管理系19公共文化 潘怡霏

国庆期间出门和朋友去看《我和我的祖国》。少年强则国强,正向的爱的教育是幼苗长成栋梁的关键。在祖国深邃的发展长卷中,这一个个值得铭记的瞬间,都凝聚了我们的参与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影视技术系19摄影摄像1班陈丽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终于来到电影院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里从1949年的前夜到2015年的护航,我们的祖国一点点强大起来。看着商场里面的红灯笼和红旗,不由感叹此生不悔入华夏。101号的阅兵仪式让人心潮澎湃。当年的十里长街如今已是十里繁华。山河依旧,国泰民安。

 


文管系19文创金晨悦

103号那天去看了《中国机长》,坐在电影院靠椅上的我不禁泪流满面。不止是感动,更多的是对中国机长的尊敬,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敬重,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合一的自豪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画时代】美美与共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