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展讯】已亥迎春——浙江美术馆馆藏作品展

出处:浙江美术馆  文字:浙江美术馆  时间:2019-01-14
字体:放大 缩小

已亥迎春——浙江美术馆馆藏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9/1/15 至 2019/3/3
主办单位:浙江美术馆
展厅: 11、12 号厅、藏品陈列厅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历史悠久,蕴含着中华民族文化的智慧和结晶。每逢春节全国各地都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佳节,形式丰富多彩,热闹喜庆,气氛洋溢。

    为庆祝已亥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的春节艺术氛围,迎接春天的美好气息,我馆特别策划“已亥迎春——浙江美术馆馆藏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与“春天”主题相关的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作品 100 余件,其中不乏虚谷、蒲华等清末“海派四杰”的国画作品,以及吴冠中、朱德群、张漾兮、张怀江等老一辈著名画家的艺术佳作。这些馆藏精品以不同的绘画形式展现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福满人间的美好景象,也以艺术的形式鼓舞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展讯】法老的国·古埃及文明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