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舟山青年网:浙艺手艺走进岱东

出处:舟山青年网  文字:岱山团县委  时间:2019-07-08
字体:放大 缩小

舟山青年网讯:

浙艺手艺走进岱东

7月3日下午,在岱东镇北峰社区文化礼堂,岱东镇团委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的师生,共同举办了传统手工艺作品活态体验展,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  

活动开始前,前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自行欣赏了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创作的剪纸和手绘扇面作品。然后,浙艺的老师向介绍了剪纸和手绘扇面这两项传统的手工艺,并现场教授了参与的小朋友们浙江传统手工艺品的制作方法,与小朋友们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制作过程中的乐趣。课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动手参与,既获得了丰富的实践体验,又学习到了一项传统文化的技能。在课堂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与浙艺的小老师们合影留念。  

浙艺手艺走进岱东活动,不仅完美地展现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将精美的传统手工艺品带进基层为基层服务,而且现场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对优秀传统艺术的传递起到了积极作用

 

 

 


原文地址:http://www.zsqn.gov.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3138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在线: “红船向未来”音乐会 用歌曲讲述中国好故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