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领导走访寝室,与新生面对面

出处:学工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0-12
字体:放大 缩小

新生报到第一天

给你温暖给你爱

校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2020级小萌新面对面

 

1012日,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支涛走访立志园、立业园、校内公寓以及东冠寝室,了解新生到校情况。走访寝室由学工部负责人、各系书记、主任等陪同。

黄杭娟走访立志园4号楼,她来到舞蹈系、美术系新生寝室,询问新生生活住宿、家庭情况等,与新生亲切交谈。她叮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意寝室卫生,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同学们表示,来到浙艺感觉很好,今后会好好照顾自己,希望在浙艺有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夏开堂走访立志园2号楼,他走进戏剧系、音乐系新生寝室,查看卫生情况,与新生聊天,给予新生生活、学习上的指导。

走访完新生寝室,校领导还慰问了公寓管理人员,并向滨江后勤负责人了解寝室设施等情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音乐系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