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图片:潘艺鑫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20-01-10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00110203220.jpg

数九寒天人心暖。110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在学校热烈举行。校领导朱海闵、黄杭娟、夏开堂、章轲、徐芳、沈军甫、支涛、王涛、马向东,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和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情谊,辞旧迎新。会场里,许久未见的老领导、老同事激动地握手、拥抱、合影留念,场面温暖,情谊浓浓。

5.JPG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代表校党委班子致辞,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她用党建、内涵建设、师生发展、改革发展、荣誉奖励等5张答卷”向大家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收获的喜悦,希望得到老同志们的“批阅”。从“答卷”中可以看到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一年,学校胜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完成了党政领导班子同步换届;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建校50周年的贺信,隆重举办浙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两门“课程思政”示范课入选全国艺术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研讨会展示;学校参加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以第三名成绩获得二等奖;学校成功入选国家高职“双高计划”建设单位;附中学生高考成绩取得显著提高,升入本科院校比率高达81%;合作办学范围和规模持续扩大,就业率高达98.85%;学校新设立了二级教学机构“戏曲学院”;推动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理顺资产经营公司体制;启动了教学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校园设施紧张的短板将在几年后得到实质性改善;全面启动“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完成4300余次网上事项线上办理;承办省内艺术类职业技能大赛,参与承办“生根•迭代——浙江高校非遗研培的实践‘浙江对话’暨展览活动”;举办“跨•越湘湖、花•开艺苑”文旅融合山水课堂活动,《诗路行吟》戏曲雅集在“浙漾京城”第四届浙江戏曲北京周闭幕式上倾情上演;6个项目入围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比赛中获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3个项目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奖;原创大型越剧《幽兰逢春》入选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扶持项目;出版《松庭流芳 笛画江南——竹笛与民族管弦乐作品集》《笛画江南》《沈凤泉江南丝竹音乐传谱》等“名师”系列丛书专著;投拍数字电影《一路百花开》并举办首映式;新增省文化创新团队3个,省文旅厅优秀专家2人。老同志们为学校这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欣喜和骄傲。


抽奖环节为整个团拜会增添了很多乐趣,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和4位离退休支部书记王建明、林晓明、徐荣堃、黄琦分别为大家抽奖,随着中奖号码被宣布,不断有欣喜的声音响起,老同志们当场喜滋滋地从工作人员手里领取各色丰厚奖品,一派欢天喜地的迎新气氛。有老同志说,抽到的不是奖,而是和大家汇聚在一起的欢乐和喜悦。退休干部、原舞蹈系组织员陈英表示,很高兴学校取得这么多成绩,这次回来既可以和老同志们见个面叙叙旧,也可以借机看看学校的人和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初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开创新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