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出处:党政办  文字:党政办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2-11
字体:放大 缩小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干部教师、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积极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打造高职艺术教育“浙江样本”的重要机遇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学校决定面向广大师生、离退休干部教师、学校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作、社会服务、治理能力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离退休干部教师、学校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征集内容,积极献策建议,共绘浙江艺术高职教育发展蓝图。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80493817@qq.com,注明邮件主题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0121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三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短片提名名单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