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子在“新青年 新时尚——浙江省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中获特等奖

出处:团委  文字:郑吟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2-1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校园文化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体育局、省学联共同主办浙江省“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决赛2020年12月8日举行

我校推荐选送的作品参加生活技巧类、文体特长类、学习技能类三个不同类别的评比,从全省69所高校的41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8个奖项。其中戏剧系学生王珞珈作品《大学生宿舍收纳》、美术系学生王鹏程作品《胶佬的自述》获得特等奖;美术系学生龚晨琦作品《秋天的小确幸》获得一等奖,文化管理系学生吴荟作品《浙艺青年,心系艺术》、文化管理系学生皇甫娇作品《英语学习vlog》获得二等奖;影视技术系学生姚苗丽作品《我们的午饭》、影视技术系学生倪惠惠作品《“镜”走初心路--青鸟列车剧组纪实》、戏剧系学生蓝越蓝作品《素人女孩的蜕变》获得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生活中发现精彩,在平凡中展现不凡。青年要有新思路,新时期要有新担当,希望所有的浙艺青年,都能在最好的时代追逐梦想,绽放光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展开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