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浙艺上榜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15所“高水平”名单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12-19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艺喜事不断,昨日越剧研究院正式成立,长三角戏曲产教联盟发起筹建,今日第三届金鹄电影节即将圆满闭幕,浙艺又正式接到喜讯,入选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名单,成为15所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之一。2019年学校被列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单位。在未来,浙艺将继续舞起“双高建设”龙头,打造艺术职业教育高地,树立中国艺术高职教育浙江样本,为“重要窗口”建设增添艺术职业教育成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双高计划”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了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名单,确定15所高职院校、50所中职学校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30个高职专业群、150个中职专业为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据了解,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是进一步推动我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高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院校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职业教育综合办学水平的重大举措。 

项目建设周期为20212023年。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目标导向和过程管理。各设区市要强化统筹作用,加强对属地中职项目建设工作的督促指导。建设期满,省教育厅、财政厅将对全省高职建设项目组织终期验收;委托各设区市教育局、财政局对所属中职建设项目开展终期验收,省教育厅、财政厅适时适量组织抽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2102342.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造中国越剧研究高地 推动越剧艺术传承发展 ——越剧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浙江戏曲产教联盟2020年度系列活动在杭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