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指导音乐系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潘丹春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2-22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1日下午,音乐系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薛亮到会指导,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汪姚江,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查摆全面分析,深挖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进廉洁建设等方面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了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薛亮讲话。他对音乐系下半年的工作表示认可,肯定了音乐系近一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表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薛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好不好,要看群众评价、师生评议,要坚持干部带头、党员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重要的事情集体决策、困难的事情党员扛在肩膀上解决、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解决;要特别关注招生招考、设备采购、劳务发放等廉政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要做强中专部、做精高职部、做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申报工作;要在新专业设置上谋发展,在歌曲创作上谋精品。薛亮强调,系领导班子、教研室、党员教师要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要着力在科学研判、错位发展、特色发展上下功夫,要着力破解目前困扰系部发展的难题,借助有利时机,早日挂牌成立二级音乐学院,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20201221校党委书记薛亮指导音乐系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622.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丨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为学工部、戏剧系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