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防控疫情,浙艺人祝大家过个健康快乐年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玲瑛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20-01-2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根据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要求,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迅速开展行动,积极进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时准确地掌握本校可能出现的疫情动态,提出预防控制对策和措施,组织指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卫生部门密切沟通配合,保证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强化了值班值守和应急机制,停止近期举办各类大型会议、活动等,并通过多种平台,面向师生广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及时传达国家、省市防控信息,发布学校防控工作进展。人事处和学工部迅速梳理湖北籍师生,密切关注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严格执行学生因病请假登记制度和病因追踪机制,包括有感染、接触、进出疫区家属、亲朋好友情况。保卫处进行校园安保预案准备,根据预案要求及时响应安保等级;会同总务后勤部门设定隔离场所并做好管理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医务室及时发布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常识,呼吁师生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注意呼吸道礼仪,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尽量少去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


疫情变化不可预测,省里已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防控措施将根据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及各级疾控中心等的防控要求,适时调整防控方案。请全体师生高度重视,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战!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让我们行动起来


祝大家除夕快乐,平安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1134549.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新春贺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