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我校获评2019年度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单位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玲瑛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3-13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00314132626.jpg


313日上午,2020年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浙江图书馆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奋勇实干担当  为高水平全面实现小康目标贡献文化和旅游力量》的讲话,肯定了近一段时期取得的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成绩,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荣获2019年度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单位荣誉称号,院长黄杭娟代表我校上台领取奖牌。我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获评2019年度优秀单位,是省文旅厅对我校党委班子带领下全体浙艺人一年耕耘的高度肯定。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19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教20条”,紧密围绕文化浙江、诗画浙江、高教强省建设需要和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需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借学校成功入选国家高职“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东风,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荣誉的获得,将激励浙艺人更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202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我校那刚、包峥剡、李昌国、孙强入选首批浙江省舞台艺术 “1111”人才计划培养对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