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齐心云战疫 共迎春日来 ——戏剧系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园园  图片:戏剧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3-03
字体:放大 缩小

齐心云战疫 共迎春日来

——戏剧系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3221547.png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期,按照学校党委关于防疫期间开展好线上党内组织生活的要求,3月1日,戏剧系党总支高举党旗,以特殊的方式开展“齐心云战疫 共迎春日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云集线上,登录钉钉平台,开启视频会议,以学习讨论、表演朗诵、视频宣誓等形式,凝聚起红色力量,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齐心谱写云战疫的艺术强音。

 

云学习振奋战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303131641.jpg


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党组发文部署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相关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振奋起战斗精神,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将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303131256.jpg


随后总结疫情防控以来,戏剧系党总支在摸排学生疫情、以艺战“疫”、“停课不停学”、云课堂等方面做出的努力,鼓励师生党员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云战疫做贡献。

 

云表演致敬温暖传递


 

青年教师党员白骏、齐帅与3位学生党员徐思寒、倪铃晗、寿琳砚共同朗诵《战疫场上的军礼》,用最崇高的军礼致敬疫线的白衣战士。这份战疫中的温暖虽然隔着屏幕但依然炙热,全体党员热烈鼓掌表达对白衣战士的敬意。

 

云交流彰显艺术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303200734.jpg


“在疫情防控中,艺术工作者、艺术教育工作者应该做些什么、可以做些什么”,成为党员们思考和探讨最多的话题。通过语音,党员们踊跃发言,教工党员杨晓浤、周伟君、缪海洁、史昕、学生党员黄飞娜代表发言,分享所看所思所悟,柴轶佳带领大家做抗疫身段口令操,引起情感共鸣,身体力行用艺术汇聚起战疫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3191549.jpg

党员们纷纷在“戏剧系党员之家”微信群分享疫情防控中的体会感悟,结合工作实际抒发心声表达决心。


 

云宣誓鼓舞初心践行

 

党员们站立在屏幕面前,右手握拳,表情肃然坚定,用初心践行使命,发出战疫宣言:

我是党员,我宣誓,自愿战斗在疫情防控教育战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带头提高防范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弘扬和传递正能量!服从命令,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绝不退缩!全力保障疫情下的教育教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3224607.png


一声声宣誓铿锵有力,一段段交流碰撞情感,一次次掌声鼓舞斗志。心有旗帜,党徽闪亮,拳头紧握,我们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