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文旅系统抗疫“三月英雄榜”揭晓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园管控组和余绿筠胡芊入选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4-01
字体:放大 缩小

331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抗疫“三月英雄榜”公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园管控组被评为先进典型团队,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余绿筠、社会科学部基础教研室主任胡芊被评为先进典型个人。

疫情爆发后,校园管控组制定校园管控方案,详细排查掌握每名教职工和学生,特别是留在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健康信息,每天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备,对学校进行全封闭管理,构建校园疫情监控网络,确保校园安全。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招就办副主任余绿筠调整工作思路,重新制定2020年各类招生宣传及就业工作预案,短短时间内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的思路与途径。“停课不停学”,社科部基础教研室主任胡芊以“疫”讲“思”,积极探索思政理论课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的统一、融合与创新,耕耘教学、以教抗疫。

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的人们带去力量与信心,展现了浙艺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