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基建项目工作专班廉政教育会

出处:纪检监察室  文字:刘秋红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4-13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9109.JPG


4月10日,我校基建项目工作专班廉政教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出席会议,基建项目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汪姚江主持。


3B6A9088.JPG


徐芳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建项目廉政建设,规范基建项目管理行为,预防廉政风险,学校纪委对刚刚成立的基建项目工作专班进行廉政教育,非常重要,也很必要。他强调,从近些年省委巡视组对高校的巡视反馈来看,基建领域仍是问题的高发区,希望基建项目工作专班全体同志提高规范意识,把好工作程序关;提高责任意识,把好过程管理关;提高纪律意识,把好廉洁自律关。


3B6A9114.JPG


夏开堂对基建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强调了纪律要求,他指出,学校纪委开展的基建项目廉政教育全面系统、针对性强,为专班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专班全体人员要心存纪律“戒尺”,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一是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二是处理好效率与规则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四是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专班全体人员要慎初、慎独、慎微,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保护好自己,防止被“围猎”。自觉接受监督,保证各项工作都在阳光下运行,把学校基建项目建设成为廉洁、高效、高质量的工程。



会上,基建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分别签订了《建设工程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