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杨依晴  图片:季温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05-29
字体:放大 缩小

528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三班学员热议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以学习党规校规,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全体学员、培养四班部分学员参加。

学习讨论中,7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认为,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打响了一场气壮山河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两会的召开坚定了中国人民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意志与信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撸袖实干,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还分别对学习党规校规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工作中、思想上、学习上如何规范好个人的言行举止,该怎样起好示范引领作用等做了总结。其他学员分别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培养四班学员参与讨论作了发言。

学习讨论会上对疫情防控以来组织开展的线上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就下一阶段学习任务做了明确,对培养班班委进行了改选。

图片 1.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