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举行第15届学员论坛暨“抗击疫情 和青年人的担当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出处:宣传部  文字:曹佳艺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全景1.JPG


6月3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15届学员论坛暨“抗击疫情和青年人的担当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以微型党课视频评审的方式进行,由六系党校培训班推选或通过系级比赛选拔的12名选手作了精彩的微型党课视频展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和党校任课教师担任评委。

全景2.JPG


本届参赛选手所作的微型党课视频,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宣讲效果良好,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影视技术系王瑜婷的《青年之担当,是毅不是疫》和文化管理系许冰《到那火把出来的地方去》获得一等奖;舞蹈系胡婷婷的《中国的一场硬核直播》、戏剧系黄霜霜的《抗击疫情,艺路同行》、音乐系潘水晶的《共同抗疫——践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音乐系何辰雨的《勇于担当,践行青春使命》和文化管理系姜欣怡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获得二等奖;影视技术系冯小禹的《“疫”往无前,青春担当使命》、戏剧系黄心玥的《抗疫,中国行》、舞蹈系陈欣雨的《道阻且长,艺心向党》、美术系陈彦君的《凯歌前行,牢记叮嘱》和美术系单士通的《情系武汉,让我们青春有担当》获得三等奖。


疫情是一场大考,本届微型党课比赛以抗击疫情和青年人的担当使命为主题,寄希望党校学员在疫情大考中学会成长,得到锤炼,明确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担当使命。

黄霜霜ppt.jpg

黄霜霜2.jpg

黄心玥ppt.jpg

黄心玥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2020年六年制中专招生专业复试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