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校督查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出处:党委组织部  文字:施少东  图片:施少东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7-18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00727205643.jpg


7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财务处处长方向明、副处长王洁一行来校督查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督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向东及党委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党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27205650.jpg


座谈会上,黄杭娟对杨建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夏开堂代表校党委从逐条对照,一体化推进《2020年系统党建工作要点》落地等10个块面总结了上半年校党委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举措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7205653.jpg


在听取党委汇报后,杨建武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党委班子是强大的、校风是正的、纪律是严的、社会影响也是好的。他希望接下来我校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聚精会神抓,充分认识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标对表抓,对照任务书和清单落实好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要围绕中心抓,将抓党建工作与抓教学、科研工作紧密融合,形成互促互动的关系;要因校制宜抓,确保规定动作落到位,自选动作求出彩。

微信图片_2020072720565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群舞《西施别越》入围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