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文化管理系调研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陈沁杰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9-21
字体:放大 缩小

918日,校党委书记薛亮赴文化管理系开展调研。系班子、系办、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系主任刘秀峰介绍了文化管理系总体情况和专业发展现状,对系部近期开展的工作和新学期主要工作以及今后发展的瓶颈和学前教育筹建中的困难作了汇报。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介绍了文管系在校学生情况、近年来系党建思政育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当前党建思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系副主任齐磊、专业教师陈沁杰等对教学工作、文化民族传统技艺研究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薛亮对文化管理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提到,文化管理系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系部,要多借助外部资源与社会力量来提升我们的办学层次,将旗帜举得更高,围绕社会需求来推动人才落实。结合现有的五个专业的建设,他提出在原有基础上,要主动与社会优质资源联动,争创“浙江省工艺美术学院”、“创客学院”、“古建筑学院”等。对于系部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学校会把学前教育专业筹建列入学校重点工作,教学场地缺乏等困难也将统筹考虑,学校将同系部一起积极谋划、落实保障、解决困难。最后他希望文化管理系教师们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实力,将教学与思政融为一体,团结一心迈向新的高水平办学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文化管理系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感受到学校党委对文化管理系的高度重视,对接下来进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充满信心,也明确了方向。全系将在新一届校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文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薛亮检查指导音乐系新学期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