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地合作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文化管理系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林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1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实现“校地合作、产学研高度融合”,扎实推进我校“双高”建设。10月11日,文化管理系副主任齐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辅导员一行赴杭州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系校地合作再添新篇。

在签约仪式上,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从医疗建设、儿童保健、儿童健康联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儿童医院的发展历程与发展现状。她希望能和文化管理系共同探索合作契合点,在杭州市儿童医院创建浙艺品牌,开拓共建共赢新局面。

齐磊对杭州市儿童医院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文化管理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文化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处于起步阶段,亟需链接资源、扩宽学生实践通道。尤其在《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和《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等课程上需要医院提供智力和师资的支持,在开设儿童健康评估、儿童营养药膳、亲子健康操、婴幼儿意外伤害及特殊儿童教育等学前教育特色课程方面上需要得到医院大力支持,探索新课题,逐步形成浙艺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优势之一。

文化管理系和杭州市儿童医院签订共建协议书,对杭州市儿童医院进行“校外实训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深入交流,沟通合作事宜,就师资共建、单位共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达成了初步意向。杭州市儿童医院健康事业发展部主任陆富生带领教师参观医院,详细介绍医院现有的文化品牌,并对浙艺品牌的创建提出设想。

此次合作是我校校地合作的另一新篇章,不仅开拓了文化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的新阵地,也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产学研高度融合”的教学改革。未来,文化管理将与杭州市儿童医院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教学实践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刘秀峰教授应邀参加《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蓝皮书》(暂定)大纲讨论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