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在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12-09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好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获多个奖项。《周正平全球直播中国舞美设计的东方美学追求》(作者:杜俏俏)获消息类二等奖,《牢记回信精神,以人为核心繁荣发展戏曲事业》(作者:黄杭娟 王玲瑛 杜俏俏)、《立鸿鹄之志,做有金子般心灵的电影人》(作者:阮玺)获通讯类三等奖,《戏曲学院教学成果展演走进桐乡》(作者:陈艳)获图片类三等奖,《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报》2020229日第二三版(编辑:王玲瑛)获三等奖;《金秋十月,浙艺上“新”: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作者:江勇)获微信微博类三等奖。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浙艺媒体一直坚守舆论阵地,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积极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初心使命,挖掘先进典型事例、宣传全校各类活动,多篇报道登上人民日报、中新社、文旅中国、中国青年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等国家级和省市级媒体,有广泛的阅读量,浙艺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被评为省文旅青年宣讲团百场大巡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