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调研影视技术系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顾儒  图片:樊柔驿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3-19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薛亮赴影视技术系对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进行调研。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冯妮婷、影视技术系常务副主任郑怡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主任助理徐旭恒以及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郑怡文对影视多媒体技术的专业发展背景、师资情况、学生招生情况、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教研室教师分别从专业教学成果展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产教融合现状等专业建设的各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交流。

  薛亮对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谈到,当前影视产业蓬勃发展,在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的建设中,要锚定提高教学质量,打通产教融合脉络,向一线影视市场精准输送高质量影视职业人才。同时其针对专业教学中学生专业创意待提升,校企合作不落地等专业建设短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队伍用发展的眼光看当前教学建设,将当前的影视后期教学慢慢向影视前端产业扩展;二是希望教师队伍注重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扎实基础教学,铺开产教平台,扩容“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三是希望教师队伍致力于抓好本专业教材建设,发挥好教材育人作用,将优质教学固化,奋力开创高水平高质量专业建设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