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考察团赴杭州维翰集团考察交流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罗妹  图片:罗妹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3-2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市场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建设模拟幼儿园实训室,拓展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搭建实践教学新平台。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文化管理系主任刘秀峰,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和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一行,赴杭州维翰集团未来科技城幼儿园考察交流。

   维翰集团董事长徐凌佳、未来科技城幼儿园园长施晶晶等人接待了考察团。徐凌佳介绍了杭州维翰集团旗下幼儿园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陈辉从幼儿园师资招聘和培养模式做了深度阐述。

   支涛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共享、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陈辉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幼儿园教学区域、艺术教室、图书馆、木工坊等,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与课程特色。

   此次考察为我校今后进一步落实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完善实用型育人格局、建立职业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校——园所”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培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