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 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出处:组织部  文字:张京京  图片:张京京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3-05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5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省委宣传部干部处一级主任科员倪海飞、曹华标,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陆涛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高级职称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主持。

校党委书记薛亮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浙江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强化“窗口意识”,聚焦“双高”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守护师生健康为底线,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学校治理,提升办学内涵,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顺利推进,成功入选省“双高”院校建设单位,为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了浙艺力量。

会上,薛亮同志同时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述职和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采取书面方式进行。

黄杭娟同志对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3.5-2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609.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统一思想 凝聚人心 鼓舞士气 ——新学期全校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