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天目新闻:这段《哈姆雷特》太精彩了!濮存昕给浙江舞台艺术工作者上了生动一课

出处:天目新闻  文字:卢一 叶振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4-11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1日,浙江省舞台艺术“1111”人才计划2021年度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正式开班,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濮存昕“重磅加盟”,受邀担任“1111”人才计划特邀首席导师。

开班仪式上,濮存昕为培养对象们带来主题讲座《一个人可以像戏剧一样生活,像生活一样演戏》。他表示,演员需要有知识的积累,多读书,读好书,“看书是打开你面对这个丰富的复杂的世界的窗口,读一本书能让你开阔,就如同青蛙在井口仰望天空。”

说到动情处,濮存昕还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话剧《哈姆雷特》选段,生动而有力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320139&duration=59.0&isVertical=1&fsize=18371553&width=720&height=1280&video_h5_mode=1

1618196961(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蓝新闻:濮存昕加盟! 浙江舞台艺术“1111”人才计划2021年度培养工作全面启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