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师德师风常抓不懈,齐心协力共育英才——文化管理系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董露杰  图片:董露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14日,文化管理系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系班子成员、系办公室和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WechatIMG289.jpeg

      文化管理系外聘教师均来自于各行业、企业和高校,有着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是文化管理系专业师资队伍的重要补充。系主任刘秀峰对长期支持文管系教学工作的外聘教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听取老师们对系部教育教学和学生学情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我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希望老师们敬畏三尺讲台,为人师表,为学生做好表率,遵守有关外聘教师的行为准则,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方携手为社会培育英才。

WechatIMG291.jpeg

     文化管理系近期进一步完善了外聘教师管理制度,从外聘教师的聘任条件、聘任程序、日常管理、职责和课酬等方面做了更明确的规定和细化。

WechatIMG293.jpeg

WechatIMG294.jpeg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并就如何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教学设施设备的改善和增加学生的实践机会等方面献言建策。大家纷纷表示会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教学任务,齐心协力培养优秀人才,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开展“学生党员对面谈”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