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基础教学部调研交流

出处:基础教学部  文字:陈莹  图片:陈莹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16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414午,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小迁一行4人来我校就文化教学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郑园全,副主任邢晓丽、李宁及部分文化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李宁代表基础部(公体部)对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部门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外语教研室主任黄雁鑫、中专教师代表张丽萍分别介绍了我校高职外语教学和中专英语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特色、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及取得成效的经验做法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上,郑园全分享了我校加强高考班学生文化教学管理的具体举措,邢晓丽简要介绍了我校中专分层管理体系。

4.JPG

王小迁对我校目前基础教学领域的工作机制、师风教风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于《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模式以及中专教学改革等方面能做到有特色、有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王小迁就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文化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问题困惑做了交流

 

5.JPG

两校教师还围绕艺术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日后保持密切的联系,加强跨校教研,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共同推动两校公共外语教学的改革和提升。

 

交流结束后,有关负责人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文化课教室和部分教学设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首届“哲·艺”学术月系列讲座之《用设计的功力塑造舞台人物》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