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走出去|文管系全体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观摩“铸金炼课”展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董露杰  图片:蒋涵 江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开阔教师眼界,文化管理系于4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民艺馆观摩第三届“铸金炼课——研究生核心课程十九案展”。

3871619107614_.pic.jpg

3881619107624_.pic.jpg

3891619107629_.pic.jpg

3901619107634_.pic.jpg

      展览中推出的十九门“金课”包括人物写生、素描、版画创作、文化品牌策略与设计等,展现了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的水平和质量。老师们驻足在与自己专业相近的课程前,仔细观摩和体会。课程建设是深耕专业建设的基础,是人才培养目标得以实现的重要载体,是教师长期教学的积淀与成果。

      这一场铸金磨砺的“金课”盛宴,不仅启迪了全体教师对专业、对课程的思考,也激励了我们对文化管理系自己“金课”的追求与探索。以耐心、恒心默默耕耘于自己的课程“良田”,以持之以恒的毅力不停止追寻的脚步,文化管理系将结出教学的硕果,以更优质的课程教学水平,助力学院的“双高”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讲百年党史故事 助乡村文化振兴——文化管理系党史宣讲团赴桐坞村文化礼堂开展主题宣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