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首届“哲·艺”学术月系列讲座《东方视觉与现代传播》举办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27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1日下午,美术系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胡珂在校图信中心报告厅举办题为《东方视觉与现代传播》的讲座。美术系领导班子、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动漫设计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为胡珂颁发荣誉证书。



    胡珂从专业影响力市场传播度与基础资源进行讲解,她围绕作品设计与制作“回望传统、设计造物、现代传播”的三个阶段,结合东方视觉与现代传播课程相关的案例来进行讲授。 她通过具有代表性的东方视觉案例进行专业解析,使师生们在专业知识的认知受益匪浅。

    在与师生们互动交流环节中,专业教师娄旻提出设计元素选择方向的问题,胡珂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很多专业学习的建议,她强调了兴趣爱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目标明确。

    讲座结束后,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研讨会在专家工作室开展,教研室教师与胡珂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行业需求、本科视觉传达教学,以及围绕讲座主题,如何将传统文化的继承和活化融入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研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走寝室 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