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新闻网:浙艺携手瓶窑古镇展映百场电影 庆祝建党百年

出处:中国新闻网  文字:江杨烨 杜俏俏  图片:厉楠  编辑:郑晓维  时间:2021-04-03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0403092427.jpg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3日电 (江杨烨 杜俏俏)4月2日,“人民江山百年影像百场电影庆贺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经典电影展映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下称“浙艺”)、余杭区瓶窑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依照时间脉络为居民、游客和师生播放百场电影。

微信图片_20210403092446.jpg


   2021年是浙艺和瓶窑镇第二年牵手合作,通过开展“文旅融合、山水课堂”校地合作、百部电影庆贺百年等活动,以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多形式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多方位展示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当日,演出在浙艺同学们深情而激昂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妈妈教我一支歌》唱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礴力量的来源,也唱出了新一代青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对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的深刻理解和传承。

2.jpg

演出结束后,瓶窑老街电影院、内十里渠水街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多地同时联动播放百场影展的开幕影片《建党伟业》。

  据悉,此次展映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以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为主要展映时间,在瓶窑老街的瓶窑电影院、内十里渠水街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实验艺术剧场、浙艺曙光路校区等地展映。(完)

http://www.zj.chinanews.com/jzkzj/2021-04-03/detail-ihakazin7710137.shtml

中国新闻网.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新闻网:4月3日 诗画浙江·文旅新闻早知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