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浙勤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开启产学合作新篇章

出处:宣传部  文字:顾儒  图片:顾儒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4-30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3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勤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浙勤集团举行。双方将联合成立浙艺培训(杭州)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校企合作艺术教培项目的行业样板。

微信图片_20210506140712.jpg

浙江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浙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雄文,浙旅投集团党委委员,浙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朱江锋,浙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卞东升、秦洵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等出席活动。浙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刚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06140724.jpg

薛亮在致辞中表示,浙勤集团与艺职院人缘相亲、文缘相承,有着较强的文化关联性,交流合作基础厚实。双方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艺职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入选“双高计划”综合性高职艺术院校,承担着为国家高职艺术教育探路破冰的重任。今天与浙勤集团并肩合作,共同在产教融合、艺术教育培训的探索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相信双方定能发挥优势,以育人为先、以服务为先,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一流艺术教育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506140730.jpg


张雄文对所有为本次校企合作发挥助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浙勤集团是由省政府出资建立的国有独资企业,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授予全国省直国有经营性资产集中统一管理的排头兵称号。本次能与艺职院校企双方强强联合成立项目公司,是经过精心准备,深思熟虑、慎重考虑的结果,是一次在充分协商基础上达成的共识,是一次校企零距离对接的大胆创新、成功实践,相信只要我们双方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定能取得政治、社会、经济效益三丰收。

微信图片_20210506140733.jpg


黄杭娟、朱江锋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秉持着“高质量提升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作用力,高水平服务浙江文化建设”的合作初心,共建浙艺培训(杭州)有限公司。该项目公司坐落于市中心著名文教区西湖区,注资千万,房产建筑面积达6894.8平方米,年培训规模可达2500余人。双方校企合力将在舞蹈、音乐、绘画、戏剧、播音主持、模特、棋类等艺术类培训,艺术类教师、干部专业素质提升培训以及住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全面提升、规范艺术教培项目公司在师资、教材、考级等多方面的教育质量,积极加强教学硬件环境建设、创新管理模式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合力打造全域艺术教育培训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506140742.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本次项目公司的组建,定将推动校企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绘制合作共赢新篇章。为全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校企共进,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06140745.jpg


浙勤集团综合办公室、企业发展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总务处、校友办、基建专班及项目经营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抓牢思政课程“主渠道” 种好立德树人“责任田”——校党委书记薛亮赴社会科学部进行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