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

出处:音乐系  文字:毛悦如  图片:毛悦如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08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6日,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和2021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参加。系组织员黄思远主持。

刘梦伟以《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为题作开班动员。他向新一批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努力付出和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刘梦伟表示,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并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是因为党有一系列的成功法宝,一是中国共产党人有远大的理想,立志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走向富强;二是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重视政治建设,拥有完备的政治纪律;四是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自我革新。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的全体学员,能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开班仪式上,培养班班长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模式和相关要求,发放了《十二堂“四史”公开课》学习资料,布置了下一阶段培养学习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