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举行“百年峥嵘影视前行”升旗仪式活动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0日清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校园倡导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影视技术系“百年峥嵘 影视前行”升旗仪式在学校广场举行。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常务副主任郑怡文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

 

7:2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实而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我以我心献党史”的主题表演。同学们用青春演绎着灿烂的中国梦,一首《少年》歌唱了祖国母亲的沧海桑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率领工农翻身做主阔步奔富康,从弱小到强大,红色的共产党就是中国永不落的红太阳。

彭云波在国旗下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故事,讲述了他入党16年的心路历程,同时对全系青年师生给予殷切嘱托。第一要自觉地把学习作为整个人生的第一需要;第二每一个青年学子都要有人生的奋斗目标;第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现理想之路要从实干开始。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激励着广大浙艺青年爱党爱国、实学实干,为祖国的美好明天继续努力奋斗。致敬建党百年华诞,浙艺影视学子永远在奋进的路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举行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下一篇: